开发日志

Typecho 0.9 beta测试版发布

本来计划是发布第二个alpha测试版的,但为了节省中间的测试环节,而且因为也没有另外增加太大的新功能,所以就直接发布了beta测试版。

这个测试版在上一个alpha版本的基础上,修复了已知的bug,以下列出几个比较影响大家的

  1. 在PHP 5.2环境的主机上,文章显示不完全,标题以后都没有了
  2. 在BAE主机上发布和安装失败
  3. 文章撰写页的插件接口恢复
  4. 标签增加时直接保存草稿了

这一个版本后台的完成度已经到100%了,上一个alpha版大家看到的实际还是微调之中的后台。而且我们很兴奋地告诉大家,我们为Markdown撰写文章增加了一个非常酷的全屏编辑模式,就是下面这个样子

QQ图片20131028235842.jpg

感谢@hizhengfu提交了第一个全屏编辑功能的pull request,顺便也感谢下@byends@anjianshi,可以在我们的pull request列表里看到,已经有不少开发者在帮助我们完善产品了。

一直有人问我如何加入Typecho的开发,其实加入我们非常简单,看到bug提交pull request,我们经过审核后就会合并到项目代码中。

最后是下载地址

0.9(13.10.28)-beta.tar.gz.gz

标签:none